想喝草莓牛奶

【狗博】情人节

现代AU小甜饼,实在太想吃粮了只能自割腿肉
*小学生文笔慎入慎入慎入
*设定是双箭头但是两个人一直没挑明心意
*OOC注意





“您的咖啡,多谢惠顾——”
源博雅,长相帅气,家境上乘,为了锻炼自己自食其力不利用家族关系,自告奋勇的跑出来自己打工租房子住。
现在他的眼睛正在盯着一个人,一个男人。
源博雅也不知道他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那个男人的,说来也奇怪,缘分真是个奇妙的东西。
从他来打工的第一天起,他就发现了这个男人,也应该说,是这个男人太引人注目了。
淡金色的发,冰蓝色的瞳孔,有的时候穿着针织毛衣和牛仔裤随意的在角落敲着电脑,有的时候也许是刚结束工作,西装衬衫的第一颗扣子解开,刘海微微拢起露出光洁的额头,脑后过长的发被扎成个小辫子,戴着金边眼镜翻着文件,无论是哪种,都散发着一股让人望而却步的气质。
有的时候来喝咖啡的女孩子们会悄悄坐在远处议论这个男人,爱慕的目光时不时也会抛向他,但是从始自终,这个男人都没有表示什么。
发现了吧?他绝对发现那些女孩子们偷偷看他了吧?
源博雅皱着眉咂咂嘴,还真是看不透他在想什么。
他来这打工少说也有两个月了,基本每周这个男人都会来四五次,从见到他的第一面开始,这个男人就吸引着他,直到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眼睛已经离不开他了,就连休息的时候都想跑到咖啡厅去看看他在不在,这才意识到自己对他的心意。

那天源博雅难得休息,想窝在家好好把下周要交的论文写完,可是打开电脑文档的时候却停住了,无论如何都没有思路,根本写不出来。
“啊…如果那个家伙在的话…估计能静下心来写完这个吧…”
他趴在桌子上挠着头发,随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愣了一下。
…既然这样的话,去看看吧。
源博雅抱着电脑和材料到达咖啡馆的时候,那个男人正一如既往的坐在里面。
太好了…他今天也在啊。
源博雅瞬间安心下来,他在周围找了个座位坐下去,这个位置的话,正好能从窗外的玻璃中看见那个男人的脸。
有他在身边的话,也许可以好好写完这篇论文。
果然不出他所料,听着那个男人翻阅文件和敲打键盘的声音,源博雅很轻松的就进入了状态,提前完成了论文。
“啊…终于写完了…正好赶得上。”
他伸了个懒腰,用余光瞟了一眼玻璃中的那个男人,发现他还并没有要离开的迹象。
既然如此,那还是等等再走吧。
他这样想着,趴在桌子上,那个男人大概多少岁呢?貌似已经是在工作了,而且看起来职位还蛮高的样子…
三十岁左右?可是看起来没那么老嘛…
源博雅思来想去,觉得那个男人大概是在二十五岁到三十岁左右,然后他像解决了什么大难题一样松了口气,抬起头的瞬间,他看见——
玻璃中的那个男人,正在用冰蓝的眼睛看着他。
他确定自己没有看错,因为即使他们的视线交汇,那个男人也盯着他看了至少三秒然后才低下头去。
这什么情况?是我表现的太明显被发现了?
就在源博雅因为这件事情手忙脚乱的时候,他没发现身后的那个男人已经收拾好了东西,朝他走来。
“大天狗。”
“哈?”
“我叫大天狗。”
源博雅还没反应过来,那个男人就把名片放在桌子上离开了。
“喂我说,喂!等下!”
他赶紧收拾好东西追了出去,还没忘记揣上那张名片,可是追出门的时候已经看不见那个男人的影子了。
大天狗…吗…
发生了这样的事是出乎意料的,回到家的源博雅整顿了一下心情,洗了个澡。
当他身上挂着水珠从浴室走出来的时候,已经是晚上七点钟了,肚子因为饥饿发出抗议,他从冰箱里拿出了一听可乐,就着早上没吃完的威化饼干吃下去。
源博雅拾起桌上的那张名片,用手指轻轻摩挲着。
他认为他自己绝对不是同性恋,可是如今他产生的感情,他又无法用别的理由去解释。
怎么办才好啊…
他有些自暴自弃的闭上眼睛。
就这样吧,不管怎样,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。

自从大天狗送给源博雅名片之后,他连续三天都没有再来过了。
是公司或者家里出了什么事情吗?
源博雅一边麻利的找零,一边想着。
对面来买咖啡的女孩子似乎有什么话要说。
“啊,客人您还有什么需要吗?”
那个女孩吓了一跳,终于下定决心般,支支吾吾的开口。
“那个…可以的话…请拜托和我交往!”
就算是源博雅也想不到会是这种发展。
“抱歉…已经有喜欢的人了…所以不能答应您的请求…”
“啊不不不!是我失礼了!”
女孩子红着脸拿着咖啡跑开了。
有一些听到对话的客人看向这里,源博雅也很不好意思,用手指拽着耳垂掩饰。
今天真不太平啊。
话说回来…他还是没来呢。
要不要晚上尝试一下那张名片上的电话,打给他呢?
啊麻烦死了果然还是算了吧,就这样打过去好尴尬啊,岂不是搞得我很——
脑内小剧场随着大天狗的推门而入结束了。
“和以前一样,不加糖。”

那天大天狗点完咖啡之后,就一直坐在老地方工作。
还真忙呢。
源博雅不敢去问他这几天不在的原因,更因为胆怯和敏感不敢和他讲话。
时间很快过去,源博雅发现大天狗今天好像还带了报纸,从结束工作之后就一直看着,像是为了等什么人故意买的一样。
是在等女朋友吗?毕竟也不会约别人来这里了吧。
想到答案的源博雅内心不禁开始泛酸,就连擦玻璃杯的动作都带上了几分凶狠。
他不知道的是,这一切都被大天狗收入眼中。
等到博雅换班的时候,大天狗依旧坐在那里,他看着那个身影心烦意乱,想赶紧逃离有大天狗的地方。
就在他穿好外套朝大门走的时候,他看见远处的大天狗也收拾好东西站起身来。
马上了,马上就能出去了——
源博雅不禁加快了步伐,但是他的手腕被人抓住了。
“等等,一起吃晚饭吧。”
“诶?”
“一起吃晚饭。”
“诶?什么?”
这回连大天狗也无话可说,所以他选择直接拽着人到他车里,载着他去提前预约好的饭店。
被人摁着坐在车里的源博雅这才回神,激动的说:“喂等等!?这是去哪?”
果不其然大天狗没好气的瞟了他一眼。
“去饭店。”
“什么?我前几天刚刚知道你的名字好吧!怎么要带我去…”
“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呢?”大天狗很快打断了他的话。
“那,那是因为…”
“算了,电话,打进我手机里。”
“你这个人能不能稍微听一下别人讲话啊!”
即便对方态度如此强硬,源博雅还是乖乖的照着名片打给了对方一个电话,而大天狗在等红灯的时候,把他的电话存了起来。
“名字是源博雅对吧。”
“哈?你怎么知道?”
“你工作的时候,胸牌上有写。”
啊…太失败了。源博雅在心里闷闷地想。今天居然遭到了两次暗恋的人的鄙视。
但他还是忍不住偷偷看了一眼正在开车的大天狗,他第一次坐在离他这么近的地方,连他的呼吸仿佛都能听见。
握着方向盘的手骨节分明,源博雅感叹命运的不公,怎么这个人连手都这么好看。
然后他听见他的肚子咕的叫了一声。

继晚饭事件之后,两个人虽然不算特别要好的朋友,但是聊聊天看看球什么的还是可以的。
渐渐的又过了一个月,很快就要到情人节了。
这天源博雅难得放假,店长说要给年轻人时间去陪自己的恋人,他也被无奈的赶了出来。
其实听到恋人的那一瞬间他想到了大天狗,可是他知道的,大天狗那样的人,他了解多少,他和大天狗之间隔着多少东西,他都是知道的。
哪里有什么恋人嘛,还不是自己一个。
啊,说起来,要不然今天带神乐去游乐园玩一玩吧,自己也好久没有好好陪陪她了。
神乐是源博雅最宠爱的妹妹,每次源博雅发了工资都会买一些小礼物送给她,还会被周围的人打趣到,“啊~博雅真温柔呢~”
真是的,我可没觉得自己哪里温柔了啊。
等到和神乐去游乐园的时候,已经是傍晚了。入口处有穿着布偶服装的人走过来递给情侣气球,博雅和神乐虽然不是情侣,但是那些人看见有小女孩在,也会意的给了一个。
是粉红色的心形,神乐很喜欢的样子。
这边的大天狗刚结束会议,就收到了秘书发给自己的短信。
“大天狗先生,我们看到源博雅先生在游乐园的长椅上坐着,手里还拿着粉色的心形气球,特地来和您说一声,希望您能多给我们放一天假。雪女&三尾。”
无视掉最后一句话,大天狗皱起眉啧了一声,开着车直接去了他们的所在地。
结果现在的情况是,大天狗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源博雅,还被三尾套上了玩偶戏服,美名曰为帮他隐藏起来。戏服又厚又重,还需要带头套,热的他几乎喘不上气来。他找了半大个游乐场,可哪里有源博雅的影子?
也许已经走了吧。
其实,只要给源博雅打个电话就好了。
可是他不敢。
万一他真的是和女朋友一起出来的…
不。源博雅只能是我一个人的。
大天狗愈发烦躁起来,直接坐在了长椅上,摘下了头套。
这边源博雅刚刚把神乐送上旋转木马,歇了一口气正打算休息一下,就看见坐在长椅上的那个布偶,头套下面的脸…
等等???
大天狗????
大天狗正没好气的擦着汗,就听到一阵熟悉的笑声。
“噗…大天狗,原来你也会做这种事啊…”源博雅看着大天狗越来越差的脸色笑到。
“这个等下再说,源博雅,粉红气球?你和谁一起来的?”
“啊这个吗?和我妹妹一起来的,好久都没带她出来玩了,今天趁着放假想多陪陪她。”
妹妹吗…
“博雅,下一个我想坐旋转茶杯。”
远处走来一个小女孩,看起来也就是小学生的模样。
大天狗稍微放下心了。

等到大天狗送完神乐回家,又把博雅送回公寓的时候,已经很晚了。
博雅觉得有点不好意思,于是决定请大天狗进来坐坐。
两个人坐在沙发上,一时气氛多少有些尴尬。
“我,我去泡茶吧,这么晚了就不要喝咖啡了,你喜欢喝什么样的?”
“博雅。”
“嗯?”
“你是同性恋吗?”
没想到大天狗会突如其来的问这个问题,源博雅愣住了。
“不…不是啊…”
“那如果我说,我喜欢你,你会和我在一起吗?”
“如果是大天狗的话…不会讨厌…喂我说等等,你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吧?”
“是真的哦。”
“什么?”
“我从第一次在店里看见博雅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了,否则你以为我为什么要放弃舒服的办公室每天在咖啡厅办公啊。”
“我,我以为,你有什么特殊的癖好…”
“我的癖好就是你啊,博雅。”
“闭嘴啊蠢货…”面对大天狗突如其来的告白和露骨的情话,源博雅连耳朵根都红透了。
“那么博雅呢?博雅喜欢我吗?”
眼前的男人步步紧逼,源博雅有一种被捕食者盯上的感觉。
“喜欢啊。”他搂过大天狗的脖子,小声的说。
“外面下雪了啊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END



其实接下来的剧情大家都懂啦,都进家门还告白了,咳咳咳
就是单纯的想写情人节甜一下他们两个(´;ω;`)想写博雅暗恋狗子的故事!!
明明那么喜欢这两个人,当然不舍得发给他们刀啦
毕生梦想是让他俩结婚,求你们了,去结婚吧!!
希望大家看的开心(´;ω;`)希望能看到更多太太的粮!!

评论(6)

热度(1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