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喝草莓牛奶

【狗博】击鼓传文-第七棒

*ooc注意
*bug注意

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068660061831856

这场情事结束之后,源博雅就匆匆睡着了。
不知什么时候,月亮已经悄悄的爬上了山头,大天狗用羽翼圈着源博雅怕他受风,这才有机会好好看看源博雅的脸。
比起他们初遇,这些年来源博雅着实成长了不少,脸蛋早就退去了稚气,现在看来,无论放到哪里,都是个耀眼的存在。
想来他一定收到过很多女子的和歌吧…这样的人,实在没办法让人不倾心。
那又怎么样呢,他现在已经是我的了。
大天狗想起这些稍有不满,但想到源博雅对他承诺的认真模样,心情就莫名的愉快起来。
这时,源博雅揉揉眼睛,支着身体坐起来。
“大天狗,我饿了。”刚刚睡醒的小豹子头上的发不乖的翘着,乱糟糟的一片。
“那我们去吃点东西?”
说完这句话的时候,大天狗自己都有些吃惊,他从来不觉得自己算是什么温柔的人,如果是以往,他绝对不会说出这样的话。
自己什么时候变成这样顺人心意的人了?
来不及多想,源博雅已经披上外套,拉着他去阴阳寮中了,背生羽翼的大妖怪留在家中说不定会惊到家仆和父母,回寮中也能躲个清静。
晴明早就带着众式神回来了,对于他的存在,晴明他们不显惊讶,也没有过多表示,有些胆子小的式神悄悄躲在旁边议论,被他眼睛一瞟又都忙忙散去,倒是那个叫小白的狐狸,可能还因为黑夜山的大战提防着他,一直不满的瞪向他这边。
他对此嗤之以鼻,在生命漫长冷漠的大妖怪眼里,这些人对他怎么看,他都是无所谓的。
源博雅可能是发现了他在庭院中可能不会太自在的这点,取了些剩余的寿司就带他来到了后院的竹林。
这里不比前院热闹,也没有飘飘扬扬洒落的樱花花瓣,但是月色清辉,夜幕星河,衬着这片幽静的竹林倒另有一种感觉。
就好像他们已经成婚,源博雅随他去山间隐居,从此不问世人一样。
他看着源博雅吃的鼓鼓囊囊的脸,突然心中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宁静,那一瞬间,什么大义都被抛在脑后。
黑晴明在上次大战已经战败逃走了,虽然他相信他们绝对有东山再起的可能,但是此刻他居然有了搁置的念头。
他的生命何其漫长,人类的生命却何其短暂。
固执的大妖这样想,再等等吧,等到源博雅死去之后再执行大义,暂且陪眼前这个人类过完这一世,也不是不行。
他抬头看着月亮,恍惚的想起他和源博雅初遇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满月,月光映着少年的脸,少年用亮晶晶的眼睛瞅着他,想要摸摸他的翅膀。
“大天狗,吹笛子给我听吧。”
于是他执起竹笛,风吹过竹叶,飘过竹香。
今晚月色那么美,他的眼睛那么亮。

TBC



quq我尽力开车啦!感觉自己绝对逃不过这趟车了于是就这样颤颤巍巍的开起了小破车
一开始白蛋太太和我说他们前面写的好像很虐 我俩就决定一定要掰回糖
我那么爱他们巴不得他们结婚 怎么舍得虐呢哈哈
可能不是很好吃 但是已经尽全力去甜啦!

评论(10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